台北場地租借也提供桌椅

台北場地租借也提供桌椅,採購部門為了採購10萬餘元的包裝,竟然耗費了一周時間,理由是要找價格低廉的供應商以節約採購成本。整個行銷團隊因此多等待一周時間無法和客戶簽約。而這種現象其實在很多企業裡均存在。一味的追求降低採購的直接成本而忽略了同時並存的,加班耗費更多的員工精力和體力,嚴重透支員工的健康,台北場地租借長期下去,會讓一些重要員工不能長期發揮其效能,並且有為公司帶來負擔的隱患,比如有的機械操作員工因為長時間加班而導致疲累,造成事故,而企業要為此付出沉重代價。可惜,台北場地租借真能做到這點的企業的真的不多。曾經在一家人才市場招聘,聽到其員工之間的談話,說每次招聘會都要他們全體職員去搬桌子和椅子,因為是租借的體育館作為招聘場地。台北場地租借上到職業經理人,下到普通職員,都成為了“搬運工”,我不禁歎息,這家企業從事的是人才招聘與管理,該企業的員工一直抱怨不停,因為相當多的都是女職員,根本沒有力氣搬運桌椅,那些高官們也從來沒有經受過這等“禮遇”,台北場地租借有些紛紛離職。我們也從此不在該招聘會招聘,因為我不相信這樣的團隊能給我提供很好的服務。多個案例證明,企業的風險很多都是因為預料不足或管理不善造成的,台北場地租借在風險發生前,都早以埋下隱患。企業家個人因素的缺陷,將會為企業增加沉重的成本負擔。

 

 

https://www.globaltown.com.tw/tw/room_rental.php?act=view&id=1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