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對學生的思維開發有益

英國升學對學生的思維開發有益,面對培訓機構的這類宣傳語,想讓孩子贏在起跑線上的家長們根本沒多少免疫力。於是,英國升學不管孩子年齡大小、身心發展情況以及是否有興趣和天賦,一窩蜂式的報班現象在一些地方開始出現。不可否認,此後,日本、新加坡等多個國家相繼將程式設計納入小學必修課程。英國升學在培訓市場上,少兒程式設計教育已覆蓋從小學到高中,並大有向學前教育滲透的趨勢。一些培訓機構一再向家長灌輸這一學習的零基礎和低齡學習優勢,少兒程式設計教育從一開始就帶著市場化的基因。英國升學我國的少兒程式設計教育仍處在起步階段,優質師資的匱乏、課程的不完善是諸多學校面臨的共同問題,這就為市場上的培訓機構提供了可乘之機。因此家長如果想讓孩子學程式設計,並能取得相應的學習效果,英國升學如果不顧孩子的認知規律,盲目的強化練習,進行題海戰術式訓練,非但不能提高程式設計學習效果,還很容易讓孩子產生厭學情緒。一定要謹慎選擇專業的少兒程式設計培訓機構,英國升學只有這樣,才能讓孩子學有所成。目前,由於大多數家長已意識到孩子學程式設計的重要性,於是很早就開始讓孩子進行程式設計學習。對孩子進行早期程式設計啟蒙是無可厚非的,但學習效果也同樣重要。但它同奧數類似,並非每個孩子都適合學習,都能學好。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