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離開這座台北場地租借之前

在離開這座台北場地租借之前,女排教練組提醒隊員收垃圾,精益求精,女排技戰術能力大幅提高,重塑輝煌,而在這之外,郎平對於愛徒們也是關心有加,讓長時間集訓的女排姑娘們感受到了母親的溫暖。一個團結友愛的集體,一個有血性有擔當的集體,出國訓練比賽,台北場地租借中國女排也在細節處盡顯高素質。日本男足在世界盃上將更衣室打掃乾淨離去,一度引起轟動,中國女排也很注重這些細節。該團夥反偵察意識極強,台北場地租借不定時的更換地點,每次由專人選擇賭博場地,開局前通知賭博地點,為了防止賭客洩露賭場地點,台北場地租借要求前來參賭的賭客戴上頭套,乘坐內部安排車輛進出賭場,並在沿途路口設置望風崗哨,只要稍有風吹草動,參賭人員便會立刻四處散去,躲藏起來。嫌疑人指認現場經訊問嫌疑人得知,6月以來,預設以備賭博的窩點共有七處之多,每日賭場參賭人數約六十餘人,流動賭資高達上百萬元。團夥成員各司其職,從中場中抽取利益,再按比例分紅。台北場地租借館內的溫度達到了32度,因此,在這樣一個高溫的之下,中國女排姑娘們還依然站在場館內進行備戰,儘管條件很惡劣,但是,女排姑娘們還依然努力地訓練著。不過,有些網友也表示知足,原因很簡單,這一次女排世界盃的台北場地租借,相比於中國女排參加巴西奧運會的冠軍,則是先進很多,中國女排可以放心充分備戰。

 

 

https://www.globaltown.com.tw/tw/room_rental.php?act=view&id=1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