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過敏益生菌推薦是一類對宿主有益的活性微生物

抗過敏益生菌推薦是一類對宿主有益的活性微生物,是定殖於人體腸道、生殖系統內,益生菌推薦能產生確切健康功效從而改善宿主微生態平衡、發揮抗過敏作用的活性有益微生物的總稱。機制比較複雜,新生兒早期免疫系統的成熟必須在外界環境的微生物驅動下完成,否則,容易導致過敏性疾病的發生。當今社會中,由於抗生素的使用、無菌食物的食用和家庭成員數目的減少,導致兒童早期感染的幾率減少,益生菌推薦治療的臨床效果取決於諸多因素,如菌株的種類、給藥劑量及時間、給藥途徑和其他潛在的宿主因素。益生菌推薦就如咳嗽變異性哮喘的其他治療方法,不同的治療手段對不同的患者朋友,其效果也是有所差異的。有研究表明,母親在懷孕和哺乳期間補充含有鼠李糖乳桿菌、唾液乳桿菌的欣敏康益生菌推薦,能增加母乳中免疫調節細胞因數—轉移生長因數的濃度,近幾年來,免疫學界經過許多的關於過敏科學的研討發現,過敏性疾病或過敏體質的人若是補充一些對人體有利的細菌,能夠改進過敏體質人的免疫體系,又不會產生任何的副作用,益生菌推薦抗過敏調整過敏體質的觀念在國際上已相當盛行。研究證實有效的菌株為鼠李糖乳桿菌,體外和臨床研究表明羅伊氏乳桿菌和唾液乳桿菌可能有協同作用。而且,越來越多的證據被證實支持這一觀點。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2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