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點外設立斜台臺階,方便殘障人士通行

網點外設立斜台臺階,方便殘障人士通行,擺放雨天防滑提示,盡到危險源提醒義務,網點內嚴格配置齊全老花鏡、飲水機、醫療箱、愛心坐椅、愛心通道等便民設施。斜台組織網點員工進行特殊專業服務的學習培訓,促進員工熟練掌握助殘服務技能,斜台針對老弱殘孕等特殊客群或客戶因意外事件等特殊原因,努力提供熱情周到的服務。同時該行嚴格服務考評制度,將“公平對待消費者”服務工作納入文明規範服務年終考核,斜台並通過明察暗訪等形式加強對特殊群體服務的巡查,明確了我市殘疾兒童康復救助總體目標、救助物件、內容標準及工作流程等。明確3項救助內容:為0至8歲視力、聽力、言語、智力、肢體(腦癱)殘疾兒童和孤獨症兒童提供視功能訓練、聽覺言語功能訓練,運動、認知、溝通及適應訓練服務。斜台為有手術適應指征的重度以上聽力殘疾兒童提供人工耳蝸手術;為有需求的殘疾兒童實施肢體矯治手術。根據救助標準規定,基本康復訓練、輔助器具適配、手術等給予補助。同一救助服務同一年度僅補助1次,多重殘疾的按照相應殘疾類別救助標準給予補助。斜台輔助器具適配每3年補助不超過1次(矯形器每年不超過1次)。形成了全縣社會各界共同關心殘疾人和支持殘疾人事業,營造社會各界扶殘助殘的良好社會氛圍。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