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英文教材包裝內配有點讀筆一支

幼兒英文教材包裝內配有點讀筆一支,繪本22冊,內含4大主題、300+單詞、50句對話、22首英文主題兒歌、22個互動遊戲,滿足孩子閱讀能力發展的需要。我以前給孩子報過兩個英文班,但效果都不理想,根本提不起孩子的興趣。但是兒子著實對這裡的交通工具等內容很感興趣,幼兒英文基本上能說出一半的英文單詞。如果是孩子單獨跟著點讀筆來學基礎英語會有效果,但遇到吞音的長單詞則他根本無法讀出來。在家長有一定的英語基礎時可以通過自己的知識儲備來幫助孩子學習,而對於沒有英語基礎的家長就是一件較難的事情了,做為6歲孩子的家長,希望孩子不要輸在起跑線上,雖然知道這並不一定是最佳的教育理念,但在現在的教育體制下,我同樣不能免俗!幼兒英文可提升孩子不同方面的能力,如提高自理能力、增強社交能力、促進心智發育、構建基礎認知、培養思維能力等。我最喜歡的是這本雙語知認書,幼兒英文根據兒童語言學習的規律和特徵進行設計,覆蓋了從學齡前到小學低年級兒童英語啟蒙學習內容,在每一頁下面有簡單的提問對話,我可以根據繪本上不同的內容教孩子對話,幼兒英文直到孩子完全學會為止,個人感覺劣勢在發音的清晰度和吞音問題可以改進一下;而英語班是跟老師朗讀,聽的更加清楚直接,但畢竟五六個孩子一起,幼兒英文老師無法完全照顧到所有孩子的每個發音。

 

https://www.worldfamily.com.tw/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