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英文同時引入家庭共創教育理念

幼兒英文同時引入家庭共創教育理念,健康管理、智力培養等。幼兒英文在課程設計與實施中融合了中英雙語陪伴式快樂學習、唱歌跳舞美術、運動智慧開發等多樣化課程,幫助家長更加豐富全方面的瞭解孩子,最大潛力挖掘孩子潛能與閃光點,培養優質個性。同時,幼稚園定期舉辦家長開放日,讓家長體驗孩子日常生活,傾聽孩子的心得。幼兒英文老師和員工的工資未能及時發放,近千學生上課受影響,家長損失或達千萬。從包裝上就比較吸引孩子的眼球,兒子在剛看到讀筆時,迫不及待趕緊打開,因為他在電視上也看到過很多同類點讀產品,所以他也著急體驗一下其中的奧妙與樂趣。幼兒英文針對幼稚園的孩子如何與小朋友交朋友,簡單的故事講出了通俗易懂的道理,讓孩子從小學會與人接觸的方式,也改變了家長在這個年齡的孩子教育上容易出現教育分歧問題。對於構建基礎認知類的繪本,幼兒英文用點讀筆點擊繪本上的中文、英文、圖畫,都可以準確的播放出點擊的內容,先英語後漢語,兒子在使用時也會不由自主的跟著讀上面的內容。它將中、英、畫完美的結合,幼兒英文並且對孩子的影響是由內而外的,與我給他報的英文班有很大不同。當然中文的兒歌、國學、故事的內容非常容易被孩子接受。所以各有利弊,如何選擇對家長和孩子來說是個問題。

 

 

https://www.worldfamily.com.tw/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