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的都是膠原蛋白飲,肉皮凍,是一種蛋白質含量很高的肉製品

滿滿的都是膠原蛋白飲,肉皮凍,是一種蛋白質含量很高的肉製品。肉皮凍是滿族人的一大發明。製作時以豬皮為原料加工而成,膠原蛋白飲不但韌性好,色、香、味、口感俱佳,而且對人的皮膚、筋腱、骨骼、毛髮都有重要的生理保健作用。去除表麵肥油及處理一下殘留的豬毛切條後再次入水煮5分鐘,去一下油膩及肉沫撈出控幹備用等比例加入水和豬皮,放入各種調料,先不放鹽和醬油電鍋用煮米飯功能煮70分鐘左右後,膠原蛋白飲加入食鹽及醬油調味。每一個人都在不斷學習進步中,美食也是,在經過不同的人,不同的做法,一直在發生改變著,不同的人不同的口味,膠原蛋白飲雖然味道不同,但是喜歡的人也不會少,對吃而言,喜歡就是美食,歡迎留言,評論,交流,一起共同學習更多美食!昨天晚上與好友聚會甚歡,膠原蛋白飲多飲了兩杯,於是今天在家休息一天。心想,閑著也是閑著,不如熬個肉皮凍吧! “凍”住幸福…倒入容器後自然涼涼至室溫後放入冰箱冷藏室2小時。要是著急的話可以放入冷凍室30分鐘後再放入冷藏室可以放幾顆枸杞調味兒、調色燉煮豬皮時放的鹽比較少,在選購鮮排骨時,要求排骨肉顏色明亮呈紅色,膠原蛋白飲用手摸起來感覺肉質緊密,表面微幹或略顯濕潤且不黏手的,按下後的凹印可迅速恢復,聞起來沒有腥臭味的為佳。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6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