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健康的腸胃,似乎都會希望吃益生菌推薦

想要健康的腸胃,似乎都會希望吃益生菌推薦。近幾年,益生菌行業發展得如火如荼,無論是減肥、抑鬱、過敏、便秘、糖尿病、高血脂,益生菌推薦的作用真的有這麼大嗎?最近正好有朋友問:我過敏了,是吃藥還是吃益生菌呢?主要看您是哪類人群,針對您的具體情況,來選擇適合的產品類型。這裡唯一需要強調的是:普通食品,保健食品,都是食品,是不能治療疾病的,食品不能替代藥品。發現益生菌沒效果;兒童是過敏的高發人群,科學家們對187名2-5歲、患有過敏性哮喘和/或鼻炎的學齡前兒童,食用益生菌優酪乳,發現對哮喘兒童沒有作用。醫生開了藥或者益生菌推薦,就聽醫生的,針對性治療過敏性疾病;如果是平時預防,可以在醫師或營養師的指導下,選擇保健作用的益生菌推薦。市場上的益生菌產品都屬於食品類別而食品不能替代藥品聯合國糧農組織和世界衛生組織定義益生菌:益生菌推薦是活的微生物,當攝入充足的數量時,對宿主產生健康益處。一般會表現為皮膚發癢、紅腫、咳嗽等,嚴重的過敏會導致休克,甚至死亡。科學家們做了很多工作,對這個問題的結論基本是:小白鼠的試驗證明,補充益生菌對一些過敏性疾病是有預防或治療效果的,益生菌推薦但臨床實驗結果尚存在較大的不一致性,普通食品:含有益生菌的優酪乳、糖果、固體飲料等。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2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