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學補習開始覺得自己的能力差

我從小學補習開始覺得自己的能力差,學什麼都很慢,對你認為比你低微的人頤指氣使,那可能是你薄弱的教養還不足以撐起你膨脹的內在。小學補習道謝很容易讓人快樂,而道歉很容易讓人平復,這都是成本很低的行為,為什麼不呢?你的道謝和道歉雖然微不足道,小學補習你的善意卻舉足輕重。或許孩子還沒有盜竊的概念,但家長不應該因為種種理由而默許這種行為,哪怕是幼稚園裡公共的玩具也不可以帶回家,慢慢幫助孩子建立起物權觀念很重要。孩子,你以後也會發現自己很多不完美的地方,小學補習比起急於解決問題,媽媽希望你先學會接納自己。從懷孕起我一直在跟老大強調,爸爸媽媽的愛不會少,也不會分走一半,相反,我們心裡還會多出很多很多的愛。小學補習他聽得多了就懂了,我們家哥哥特別寵愛弟弟呢!理解能力也不是很好,經常被老師留下來補習功課。考試不理想母親也一次都沒罵過我,甚至說:“沒事兒,考的不錯,下次不要錯就好。”好幾次,我很難過地問她我是不是真的很笨。小學補習而對你爸爸來說,你的生命比他自己的生命更重要,所以爸爸會要求我救你而放棄自己的生命,媽媽也是一樣的。”女兒聽完就哭了,說爸爸真好。這個問題很多人都會覺得無聊,敷衍了事。處理親密關係的能力,都會在有了孩子後被映照出來。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