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因為台北場地租借的限制

就是因為台北場地租借的限制,還有居民反映,工地離居民樓只有幾米遠,施工噪音很大。而街道方面表示,台北場地租借光一個翠苑四區,60周歲老人就達三成。這次改建養老中心,無法滿足養老需求。幾輛居民的小車也正要魚貫開出社區。現場有人指揮,工程車先轉出來,台北場地租借居民的車子再排隊出來。出崗亭的時候,小車司機皺了皺眉頭。“車子要到社區兜一圈,沒位置再跑到外面去停,他們也蠻想知道其他社區有沒有更好的辦法。為緩解矛盾已在外租借20個車位和工地緊挨著的是翠苑四區社區所在地,記者找到了社區泮書記瞭解情況。養老服務中心一共3層,台北場地租借二三樓為長者的護理間,可以全托。一樓是社區老年食堂和多功能活動區、心裡輔導室等。類似翠苑四區遭遇的難題,你們社區有嗎?建養老中心和保社區停車位,你怎麼看?等你的觀點。杭州推進老年宜居環境建設記者瞭解到,台北場地租借截至2018年年底,杭州60歲以上的老年人達到了174.4萬人,目前部分老舊社區居家養老服務用房配建還未能有效落實,今後要加大配建力度,台北場地租借解決社區和居家養老服務場地緊缺難題,居家養老服務用房的配建,而且養老中心也不可能造地下車庫的,以後會越來越難停車子。”“現在少了那兩排車位,更難停了。”翠苑四區業委會主任張先生告訴記者,以後養老中心建成後。

 

 

https://www.globaltown.com.tw/tw/room_rental.php?act=view&id=1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