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的幼兒英文測試成績往往很高

他們的幼兒英文測試成績往往很高。我常常發現11點之後竟還有人在朋友圈裡曬孩子在床上玩得不亦樂乎。幼兒英文於是忍不住好心地提醒:你娃到現在還不睡?很多媽媽不以為然地回:他天天都這麼晚,習慣了!影響神經系統發育,影響智力發展之外2.還會傷害孩子的心臟,埋下將來發生心血管疾病的種子;3.也會讓孩子長不高,甚至性早熟。因此家長應儘早幫助兒童養成良好的睡眠習慣。具體說來,晚睡對寶寶有哪些不良影響呢,幼兒英文父母又該怎樣教孩子早睡覺、如何睡覺呢?而恰恰2歲前和青春期是長高的黃金時段。危害二:傷害心臟肝臟是“啞巴媳婦”,任勞任怨,耐受度很高,所以睡眠不足首先遭殃的並非肝臟,美國斯坦福研究院也對8000名兒童進行過類似實驗。幼兒英文結果發現,孩子在4歲時有良好睡眠習慣且每晚睡眠時間達11小時,生長激素的分泌量能達到白天的5-7倍。因為生長激素必須在深度睡眠時才會大量分泌,也就是在入睡後半小時至1小時。所以,9點的時候,幼兒英文寶寶還沒上床睡覺,它的分泌量會大大降低。大人需要多用一點心思,準備一個固定的上床睡覺儀式為他們養成習慣。才可以進行正常的新陳代謝,使孩子有良好的記憶力和行動力。常言道“早睡早起身體好”,幼兒英文家長們一定要帶著孩子早點睡。

 

 

https://www.worldfamily.com.tw/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