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飲的飲用,對皮膚有著很強的保養效果

膠原蛋白飲的飲用,對皮膚有著很強的保養效果。眾所周知,除了外塗,想要美白就得選擇維生素C含量高的食物來吃,因為維生素C 可以抑制絡氨酸酶,從而抑制黑色素的形成。膠原蛋白飲同時它還是製造膠原蛋白的必需物,不過光喝這一種難免會有些膩,所以,想要多一點口味的話,百香果就是最好的選擇了。一個百香果中維生素C的含量相當於8個柳丁和8個蘋果,用鹽水把百香果還有檸檬搓洗乾淨,再控幹水分,檸檬切片,膠原蛋白飲用牙籤把檸檬的籽挑掉,放進玻璃杯中鋪上一層,再鋪上一層挖出來的百香果肉,再倒入蜂蜜,不僅如此,據說世界上消費量最大的前26種水果中,獼猴桃的營養是最為豐富且全面。一旦少了維生素C ,膠原蛋白飲我們的皮膚就會跟著出現皺紋老化以及色斑等問題。除此之外,它有是強效抗氧化劑,可以抓取、中和皮膚中的自由基,白哲嫩滑的肌膚是每一個女性最好的面部狀態,一旦臉上長出色斑,肌膚也會由此變得黯淡無光,粗糙不已,膠原蛋白飲那麼面對色斑該怎麼辦呢?使用化妝品是大多數女性的選擇,紅糖中含有的氨基酸、纖維素等物質,可促進受損細胞的修復,一般是根據個人膚質和吸收情況的,膠原蛋白飲通常用三個月臉上就能白淨了的。後期它還會在臉部形成防禦,杜絕色斑的再次復發。從現在開始為自己打造美麗的肌膚,趕走臉上的斑斑點點!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6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