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面對如此高昂的小學 補習費用

但面對如此高昂的小學 補習費用,不管在小學還是中學,家長之間的對話往往是:“你給孩子報了幾門補習班?”“有什麼好的興趣班推薦嗎”?“補課”在某種程度上,已經不單純是孩子學習上的查漏補缺,一位上海高管家長算過一筆賬:這個暑假她為孩子報了奧數、英語、語文、鋼琴、文學等多個小學 補習,還有兩次夏令營,總共花費超過7萬元整!這是家長們絕不容許的事情,因此為了孩子的學習成績,為了孩子的前途和未來,小學 補習即使補課費用再貴,家長也會咬牙堅持!中國學生的暑假,小學 補習大城市的精英家長都有一種相同的認知:在學生時代為孩子花足夠多的錢,就能夠給孩子提供美好的前程和未來!在應試教育如此殘酷的教育環境下,小學 補習學生們不敢鬆懈,家長們也必須時刻保持著警惕,我不支持、不贊成孩子補課,但卻又不得不參加補課(不補課就面臨著被人超越的風險),小學 補習而這樣的閉環正困擾著我,也困擾著無數的中國家長!這位家長無奈感歎:我月入三萬,卻養不起一個在暑假裡補課的孩子!暑假不止是孩子的暑假,更像是父母的一場財富競賽,誰都不願意自己的孩子落後于別人,這是一種教育觀念的不斷增強,因為所有家長們都意識到相同的一件事:讀書改變命運,知識成就人生!更像是家長之間的競爭與某種炫耀!

 

http://www.sc-ko.hk/about/wanchai-e01.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