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膠原蛋白飲來補充膠原蛋白。

美國醫療健康網指出,需要膠原蛋白飲來補充膠原蛋白,碳水化合物攝取過多會傷害皮膚中的膠原蛋白和纖維,雖然說每個人都會衰老,可是有些人明明是同齡人,看著年齡卻好像差了一大截!有些人說這是因為自己不注意保養的原因,不然我會永遠18歲!膠原蛋白飲說到飲食習慣,現在好多人都是大吃大喝的,一點也不注意,結果一個個的都吃成了啤酒肚,看著當然會比別人老。尤其是這8種食物,每一個都是變老的“加速器”,想要年輕,讓它們變成其他物質,時間久了,就會令皮膚硬化,變得粗糙,失去彈性,在表面形成細紋,讓人看上去比實際年齡要老。咖啡。不可否認,膠原蛋白飲適量喝咖啡對人體有益,但過多飲用會導致人體脫水,讓你看起來疲憊不堪,因此喝咖啡不要太濃,適量即可。另外,過量的精製碳水化合物,如精米白麵、精製糖、果葡糖漿等還有可能會增加患糖尿病的風險。膠原蛋白飲增加患病的風險,還會破壞皮膚中的膠原蛋白,令皮膚產生細紋,使人看上去呈現老態。所以,油炸食物也最好少吃些吧!當然,保養的好,確實是可以讓人看著年輕,膠原蛋白飲但是更重要的是我們的生活和飲食習慣,如果你的生活習慣不好的話,膠原蛋白飲塗再貴的化妝品也掩蓋不了身上的疲態!大量飲酒還會因酒精攝取過多而脫水,使皮膚生出細紋,失去彈性和光澤。所以,愛喝酒的男性最好戒酒,如果戒不了,少飲為妙!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6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