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諾中的幼兒英文呢?

社區交付使用數年承諾中的幼兒英文呢?國務院辦公廳近日發出針對城鎮社區配套幼稚園治理工作的通知。這是繼去年11月《中共中央 國務院關於學前教育深化改革規範發展的若干意見》後的又一重磅文件。教育部基礎教育司司長介紹,2017年全國學前教育調研發現,一些地方城鎮社區有的沒有配建幼稚園,現在各幼稚園已在報名中,幼兒英文在該社區的孩子卻面臨沒有地方上幼稚園的窘境。目前城鎮新建社區大多有配套幼稚園的規劃,幼兒英文配建率高,但是移交政府的比例低,舊的大型社區幼稚園配套規劃不理想。有不少房地產商把教育作為新的營利點,把社區配套幼稚園建成“高收費”營利性幼稚園。4歲的彤彤在武漢一家社區配套的美語國際幼稚園上學,每學期收費3萬元左右。儘管收費不便宜,但彤彤奶奶對這家幼稚園很不滿意。幼兒英文在山東,教育行政部門被吸收進入各級城鄉規劃委員會,以縣為單位制定學前教育發展規劃和幼稚園總體佈局規劃,推動各地認真貫徹落實通知要求,幼兒英文逐級做好部署落實。今年6月底前,各省區市都要制定社區配套園建設管理辦法。城鎮社區配套幼稚園建設是擴大普惠性學前教育資源的重要途徑,但由於政策執行不到位,幼兒英文城鎮社區配套幼稚園仍存在規劃不到位、建設不到位、移交不到位、使用不到位等問題。不少幼稚園雖收取高額費用,但卻低薪聘用教師或沒有足額配備教師,教師流動性大,高價但不優質。

 

https://www.worldfamily.com.tw/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