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場地租借舉行

本報訊全國第十屆殘運會暨第七屆特奧會即將於今年8月25日至9月1日在台北場地租借舉行,屆時將有31個省區市、新疆生產建設兵團、香港特別行政區、澳門特別行政區的35個代表團參賽。台北場地租借共設1214小項。參賽運動員、教練員及各代表團工作人員將達到5612人,參與裁判工作的裁判員1232人,醫學分級師63人。共涉及300多類、1500多個品種、10萬餘件。目前,場地器材的驗收工作已完成,具備了比賽條件。”相較於歷屆殘運會暨特奧會,此次運動會有三大亮點。台北場地租借目前,組委會各項競賽籌備工作已經完成,昨天賽事組委會在天津市政府新聞發佈廳召開新聞發佈會,台北場地租借全國第十屆殘運會暨第七屆特奧會組委會競賽部部長就競賽組織相關工作情況進行了介紹。中國平安中超聯賽第21輪:重慶斯威vs大連一方在重慶奧體中心球場舉行今日傍晚19點35開賽上輪聯賽對於重慶斯威來說可謂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台北場地租借重慶奧體中心上周開了明星演唱會,大量歌迷的湧入踩踏,直接導致本身就不茂密的草坪遭到了破壞,雖然事後進行了草坪的修補,但從昨天踩場訓練來看,草坪的品質堪憂!因為主力後已經轉會上海申花,重慶斯威在後腰位置有點捉襟見肘,台北場地租借所以到隊之後不存在適應中超節奏的問題,不出意外的話今天他將首發。

 

https://www.globaltown.com.tw/tw/room_rental.php?act=view&id=1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