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訂餐E世代服務,為顧客著想的優質服務

網路訂餐婆婆覺得,兒子向著她,所以繼續找茬,宣示家庭主權;妻子覺得,丈夫不愛她,網路訂餐慢慢就把結婚時的熱情消耗殆盡。婆媳關係,當代婚姻照妖鏡,如實照出了婚姻的健康程度。也就是說,在這個丈夫的心中,妻子到底有沒有媽媽重要。網路訂餐不是你不重要,而是“我媽比你更重要”?婆媳關係,本質上是把兩個陌生人,網路訂餐強行拉到一起過日子。因為生活方式、人生觀念等出現的分歧,到底要讓婆婆忍,網路訂餐還是讓老婆忍?這個家庭,到底是婆婆做主,還是我做主?兩邊都想搞清楚,這個男人到底屬於哪個家庭,到底誰比較重要。因此,在婆媳關係中,丈夫的態度,有時候是決定性的。想起一道經典送命題:我和你媽掉水裡,網路訂餐你先救誰?四位男嘉賓都被老婆問了這個問題。實事求是派的張晉和張倫碩都考慮到了,誰不會游泳就先救誰。至笑著說,我游泳那麼好,可能是我救你媽也不一定。求生欲超強的楊爍,開了個浪漫的玩笑,說,先救媽媽,然後跳下去和老婆一起殉情。媽媽聽到後,無奈地笑著說:“傻兒子。”以上這三種回答,會得罪老婆,也能讓媽媽不生氣。而另一邊,袁成傑則毫不猶豫地說:我肯定先救老婆。老婆甜蜜地笑了,但是聽到這句話的媽媽臉卻黑了。每個媽媽,都希望兒子先救自己,怎麼回答,都要得罪一邊。但你有沒有發現,每次這類送命題裡面,公公永遠都是缺席的。所以,婆媳關係從明面上看,總是兩個女人爭奪關注的二元關係。

 

 

 

https://www.dominos.com.tw/faq.htm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