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 聚餐上網訂購30MINS幫您送達,省去等待的時間,不用出去曬太陽待在辦公室跟家裡就讓你享受美食,還有網訂好禮可以拿!

家庭 聚餐幹煸豆角:我特別愛吃的一道菜!辣辣的特別上癮,特別開胃,一吃這菜就能多吃幾碗米飯的節奏,家庭 聚餐又麻又香又辣又開胃,而且這道幹煸豆角食材易買,只需肉末和豆角,家庭 聚餐做法超簡單,這兩種食材的完美結合,香辣爽口,下酒又下飯香辣肉絲:家庭 聚餐香辣肉絲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人體必需氨基酸。香辣肉絲中還含有較多的維生素,家庭 聚餐對脂肪合成和分解有重要作用的。香辣肉絲中含有較多抗氧化物質,能夠預防癌症及其他慢性疾病和使呼吸道暢通。香辣肉絲能夠促進脂肪的新陳代謝,有利於降脂減肥防病。醋溜白菜:白菜的營養價值高,一年四季都有,因此是眾多營養學家心目中的超級菜蔬。首先,白菜擁有豐富的抗氧化元素族類,是最熱門的抗癌明星;其次,白菜可以抑制乳癌細胞,其中的硫化物則可抑制癌細胞入侵到基因蛋白。黃豆醬炒番薯葉:黃豆醬的主要成分有蛋白質、脂肪、維生素、鈣、磷、鐵等,這些都是人體不可缺少的營養成分。家庭 聚餐紅薯葉的營養成分紅薯葉營養豐富,翠綠鮮嫩,香滑爽口,其大部分營養物質含量都比菠菜、芹菜、胡蘿蔔、黃瓜等高。黃豆醬、番薯葉,就是絕配!糖醋鳳爪:這道菜 源於一次家庭聚餐 老爸知道我愛吃各式各樣的鳳爪 就點了糖醋味的 第一次吃這種口味 我還吃上了癮 回家就炮製一番 口感嚼勁 家人都讚不絕口,簡直就是太好吃了,簡直就是太香了胡蘿蔔炒黑木耳:黑木耳是一種營養豐富的食用菌。

 

 

 

https://www.dominos.com.tw/site_15.htm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