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任教師依照學員的特別需求來做個別 英文教學課程安排

專任教師依照學員的特別需求來做個別 英文教學課程安排,同學聚會時,有人甚至開著賓士或寶馬來,大有一股暴發戶的味道。可是你真的羡慕他們嗎?張口閉口都是哪家飯店的菜又貴又好吃,個別 英文哪家會所的服務不錯,甚至是比你優秀的人在一起,大家一起參加社團,讀各種書籍,有時還會一起去看畫展,聽音樂會,而這些都是一些高層次的精神享受。再來看看你曾經的暴發戶同學,沒錯,當年的暴發戶同學確實比你有錢,個別 英文我也不是看不起暴發戶,而是想說,你和暴發戶同學之間,看到的完全是不同的世界。實際上,很多暴發戶還羡慕你有文化,個別 英文總會因為自己沒文化而感到自卑。或許,上沒上過大學的人的區別就在於:無論是欣賞藝術,還是領悟科學,人類得到的是美的享受和看待世界的全新視角。個別 英文而那些沒上過大學的暴發戶同學所能理解的最大限度,學習,會讓孩子有更多選擇的自由現在總有一些毒雞湯“禍害”孩子的想法:大學生畢了業一樣找不到工作,個別 英文更別說買車買房了。你看人家誰誰,初中畢業就去創業,後來,他初中同學從名牌大學畢業後,不還得到他公司來打工。要知道,能夠有這種成就的人,畢竟是少數,而且,社會上那些真正把企業做大了的人,大多都是高學歷。選擇有意義、有時間的工作,而不是被迫謀生。”你的學歷越高,你初次就業時的選擇就越多。

http://www.sc-ko.hk/about/english.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