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別指導所追求的教育目標。所有的孩子都應享有學習的權益

個別指導所追求的教育目標。所有的孩子都應享有學習的權益,家校互動等各個方面,不斷推進學校教育現代化進程。個別指導教育核心的變革實際上是課堂的變革,隨著教育資訊化2.0的推進,通過教師網路空間的設計、組織和回饋促進教師發展。截至目前,在幼兒這個階段,個別指導孩子的自控力就已經開始發展了。自控力關係著他們對自己行為的控制,有的孩子能控制自己的行為,使自己的行為符合社會標準,個別指導雖然幼兒自控力的發展受遺傳的影響,但是環境和教育因素也起著決定性的作用,簡單的說,要想孩子形成良好的自控力,就需要家長做許多工作,個別指導以下關於培養幼兒自控力要注意的事項可供大家參考。第一步是要給幼兒提出前後一致的合理行為界限或行為規則,養成幼兒生活行為規範的習慣。家長的要求要能讓孩子明白自己應該做什麼、個別指導前後要一致。研究表明,家庭對孩子要求不一致往往是造成孩子自控能力差的根源。事實上,家長每一次對孩子任性行為的容忍就是對孩子自控力變差的促進,同時家長要教會孩子自己評價自己的行為,當孩子遵守規則的時候,家長要給予表揚鼓勵;當孩子想做規則禁止的事的時候,家長要引導孩子做其他能做的事。其次是發展言語對行為的調解功能。幼兒能夠自我控制行為是從掌握言語開始的,他們從對言語的理解進入到了對行為的理解,從而達到控制行為的目的。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