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 switch觸控操作的方式,是一個提升使用者體驗的關鍵

micro switch而它觸控操作的方式,也是一個提升使用者體驗的關鍵。小的觸控反應還是比較靈敏的,micro switch配合用戶手冊上的說明,很快就能上手對應的功能。我們認為觸控操作這一功能最能體現作用的場合是在運動時,只需輕輕點擊就能完成操作,micro switch用起來相當舒服。試聽及體驗:在同級中有不錯競爭力在功能層面上,micro switch小的表現可謂超出了想像。對比其他真無線耳機,小能被用在的場合中,micro switch本身就對使用帶來了便利。這就意味著小不僅能夠在常見的通勤和運動時使用,而且還能用於家庭娛樂。在家人都睡著的時候,將小連上機上盒,看一部自己喜歡的電影,也是個不錯的選擇。既然要用小看電影,那麼它肯定不能出現音畫不同步的情況,這下藍牙晶片的意義就得以體現。我們嘗試用小觀看電影和玩了幾把“吃雞”,micro switch基本上不會感覺到明顯的音質延遲。它就會自動開機並可連接的藍牙設備。在評測過程中,我們發現小這次的新品,同樣採用在同級產品中常見的“主副耳機”連接結構,左邊為主耳機、右邊為副耳機。一般來說,我們所認為的藍牙設備都是手機,平板電腦和筆記型電腦。小除了能連上這些常見的設備外,還能連接自家的機上盒。同時,我們能夠發現耳機的表面也是採用了鋼琴烤漆工藝,並且處理得相當細緻。配合圓潤的腔體形狀、偏轉角度設計的導管和尺寸適合的耳套,即使是用於跑步等健身場合,佩戴都是相當穩定的。在小身上我們找不到任何的開關,那麼它究竟是怎樣開機的呢?原來只要將耳機從充電盒中拿出來。

 

http://www.switronic.com/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