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英文 補習落實小班教學,並重視師生互動以確保學習成效

小學 英文 補習落實小班教學,並重視師生互動以確保學習成效,並與家長充分溝通。這幾天是各小學考完末考試的時間,小學 英文 補習也是高考陸續放榜的趕時間,我也一直在關注這些高考狀元們是如何度過自己的暑假的。他們被稱為高考最強雙胞胎。小學 英文 補習哥哥考分高達705分,弟弟718分,成為萬千家長羡慕的”別人家的孩子“。兩兄弟從沒參加過任何補習班,學習效率非常高,當一個孩子能明白自己想要什麼,不斷用時間充實自己的時候,他成為狀元就不是夢想,他以後的人生也不會差到哪兒去。小學 英文 補習與之對應的是,最怕孩子掉入庸俗的惡趣味裡還不自知。一再刺激自己的感官,收穫膚淺的快感,陷入不斷的自嗨中。如何防止孩子們沉迷網路,它和我們小時候玩的打玻璃球、木頭人、電報、跳皮筋一樣,小學 英文 補習沒有本質的區別,只是這個遊戲更有趣更複雜。想一想,哪個兒童對遊戲不上癮呢?直到大人急了強行把我們拉回家。現在我家元寶也是這樣,在社區裡和小夥伴玩”老狼老狼幾點鐘“,經常是晚上9點了,還不肯回家,直到最後一個小朋友走了,他們也會忘記時間,總覺得沒玩夠。其實這兩種玩沒有什麼區別。大勢所趨,堵是堵不住的,家長要思考的是,如何讓孩子既能玩遊戲又能懂得自我約束。小學 英文 補習完成幾件有意義的挑戰不可能的任務,做幾個有趣的手工作品,學會幾道拿手菜,讓孩子在某個有書店的商場內呆住,不出商場,吃飯就在商場內解決,全天在書店裡看書。

http://www.sc-ko.hk/about/saiwanho-e01.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