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鏡炎炎夏日你必備的抗暑神器

墨鏡2010年2月23日,墨鏡和同事一起將交通肇事犯罪嫌疑人韋某押送至廣西監獄總醫院。經醫院初步診斷,韋某因傷需住院治療15日,費用約2000元。但韋某身無分文,其家中還有70多歲的老母親和年僅7歲的兒子,家庭經濟極其困難。墨鏡他後來在筆記中寫道:“真正懂得要做好員警職業,關鍵要把‘人民’ 墨鏡二字擺在前面,依靠群眾才會有無窮力量。”交通事故處理講究“法”“理”“墨鏡情”的平衡,依法斷案,以理服人,用情感化。在看來,這是一門工作藝術。墨鏡相反,隊裡的一位老民警通過耐心細緻地做工作,很快就解開了群眾的“心鎖”,及時獲取了相關證據線索,最終成功偵破這起逃逸事故。這件事給的觸動很大,讓他更認識到群眾工作的重要性。無論在哪個崗位,他都滿懷熱忱,一絲不苟,毅然擔負起自己的職責使命。對於人民警察這個職業的理解,有著清醒而深刻的認識。有一次,他處置一起逃逸交通事故,現場走訪目擊證人時,沒有注意語氣態度,結果吃了“閉門羹”。“我願獻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業,為實現自己的誓言而努力奮鬥!”這份初心,他始終在堅守,直至生命的終點!2心系群眾 擔負使命長期戰鬥在公安交通管理第一線。保命要緊時,他還是笑笑說,工作讓自己活得更有意義,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繼續為人民群眾服務,不累。是個老實人,平時話不多,但在生命彌留之際,他卻在微信“個人簽名”欄內寫下了人民警察的入警誓詞。

 

https://www.owndays.com/tw/zh_tw/products/sunglasses/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