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胺支援您自在行動、健康地走下去

葡萄糖胺它有助於注意力缺陷多動障礙等症的治療。開懷大笑開懷大笑也適用於緩解壓力。葡萄糖胺美國洛瑪連達大學研究發現,參試者看了喜劇片後,皮質醇以及腎上腺素的分泌也都會減少,葡萄糖胺內啡肽的分泌則會增加。同時牛津大學的研究也發現,笑還能促進內啡肽的分泌,葡萄糖胺增強人對疼痛的耐受性,緩解肉體疼痛對人造成的心理壓力。亞特葡萄糖胺蘭大市埃默里大學的調查顯示,正確的冥想是把意念集中於呼吸,葡萄糖胺藉以調整意識的坐禪,要斷絕這種惡性循環,就要設法早睡,保證充足睡眠時間。運動運動能減少皮質醇的分泌,有助緩解壓力。皮質醇是人在感覺不安、憤怒或恐怖時,由腎上腺分泌的一種激素,累積後或會傷到內臟。此外,運動還能刺激大腦下垂體分泌內啡肽,這種神經遞質能令人產生快感,放鬆心情。美國疾病管理預防中心推薦一周最少有兩天做一次全身運動,或每週進行兩個半小時的快走運動等有氧運動。冥想眾多研究顯示,冥想有諸多好處,如緩解壓力、降血壓、預防憂鬱症復發等等。6、沮喪放大疼痛感人處於沮喪、悲觀和冷漠狀態時,體內複合胺和多巴胺都會偏低,複合胺能調節人對疼痛的感知能力。7、嫉妒是害怕、擔心和憤怒等情感的混合體這三種情感會使人一觸即發,妒火大發的人通常會血壓升高、心跳加快、腎上腺素分泌增多、免疫力變弱、焦慮甚至失眠。如何緩解心理壓力睡足覺美國疾病管理預防中心調查發現,充足睡眠不僅有益美容,也能改善健康狀態,減輕心理壓力。克瑞頓大學心理研究所的研究報告指出,有慢性壓力積累症的人,睡眠時間短淺;而睡眠不足的人更容易有壓力。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4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