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斜台可方便長者和輪椅使用者自行外出

電動斜台可方便長者和輪椅使用者自行外出,因而令他們更有自信及願意出外活動,融入社區。床尾則是做了衣櫃和一個壁龕儲物設計,斜台臥室門外就是玄關走廊空間,可以看到有一個大大的穿衣鏡,進出門的時候都能整理下儀容。兒童房的床也是放在了斜屋頂的下方,斜台衛生間的面積是比較寬敞的,屋主除了留出淋浴區外,還佈置了一個浴缸,這樣平時洗澡和泡澡都不耽誤,灰與白結合的設計也顯得簡潔大方。時代逐漸演變,如今,婚不婚已不是現代人需解決的問題;如何在忙碌的生活過後,斜台一個人活得輕鬆自在才是關鍵!然而,有腔調的設計不分空間大小,即使在20㎡挑高閣樓小公寓,設計師們也能玩轉起來,效果還是棒棒的!松解決空間不足的問題。斜台室內空間一打眼便盡收眼底,設計師利用公寓的高度,通過將臥室空間提升到不同的高度,來釋放一些空間。臥室的下方就是客廳+工作室的組合,這樣的設計是不是很贊呢?在支撐臥室的木質柱子間打造帶抽屜的隔板,做書桌只用,斜台簡單的工作室就完成了。打造L型的榻榻米,並在拐角處留出電視的空間,打造簡單的客廳空間。餐廳位於另一側,同樣有一個天窗,自然光線充足。除了操作臺,滿牆的收納櫃;廚電也嵌入櫃體,線條簡潔乾淨。臥室空間由現有的煙囪支撐,這也是螺旋樓梯建造的核心。在樓梯下麵還有一個收納空間,保證了正常的收納需求。入戶的一側牆面採用玻璃材質,在視覺上讓空間更為寬敞。衛生間位於入戶的另一側,廚房旁邊。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