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室場地租借鄰近高速公路、捷運及機場,交通便捷

會議室場地租借正定縣、靈壽縣、趙縣拆除沿街機關事業單位圍牆、欄杆,打開院門,方便市民和遊客免費停車的經驗做法,會議室場地租借在全省範圍內得到了肯定和推廣。今年以來,各縣(市、區)會議室場地租借率先在全省先行先試,進一步下力氣解決“停車難、停車亂”的問題,嚴格規範主幹道停車位元施劃,選擇4至6條有條件的主次幹道實施平便道建車位,會議室場地租借建設1至2個停車設施示範片區,推廣限時免費共用停車場做法,新增公共停車位12795個,新建(改造)停車設施33個(包括立體停車場2個),會議室場地租借力爭在停車設施建設方面全省作表率。“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就是我們的奮鬥目標。”市縣城辦相關負責人表示,會議室場地租借我們堅決貫徹落實市委、市政府的決策部署,將持續推動全市縣城建設作為踐行“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實際行動,統籌市直主要成員單位和各縣(市、區),攻堅克難、砥礪奮進,推動我市爭做全省縣城建設的排頭兵,努力打造“獨具特色、靚麗多彩、山清水秀、宜居宜業”的美麗縣城,使廣大人民群眾有更多的獲得感和幸福感! 各縣(市、區)共新建或改造星級公廁260座,特別是全國廁所革命工作現場會在我市正定縣召開,“共用廁所”的創新做法成為觀摩熱點。加快停車設施建設。

 

 

https://www.globaltown.com.tw/tw/room_rental.php?act=view&id=6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