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酸菌推薦,菌+好醣+雙纖的黃金順暢配方

(10)乳酸菌推薦女性應關注排便:解剖上女性骨盆較寬、子宮體稍向後仰,直腸肛管角較男性大、腹肌、盆肌力量較男性弱,生理上雌激素水準較高,腸蠕動相對較弱,容易造成排便困難。(9)乳酸菌推薦直立姿勢助排便:解剖學上直腸肛管角在蹲式排便時較小,坐式排便時較大(見上圖),坐式排便比蹲式排便更容易排出糞便。坐式解排便時,乳酸菌推薦要坐直挺胸,頭頸伸直並向後稍仰,將直腸肛管角變大變直,在膈肌、腹肌和骨盆肌的共同作用下,糞便更容易被排出體外。(8)乳酸菌推薦集中注意力排便:排便的過程是一個複雜的腹部、胸部和骨盆肌肉、直腸肛管內外括約肌的協同運動。因此,排便時應高度集注意力、屏氣、深吸氣、收腹肌、放鬆骨盆肌動作在連,一氣呵成。務必不要排便同時刷手機、讀書、看報等。排便應有盡在5-10鐘內完成,長久座廁直腸肛管部充血明顯,乳酸菌推薦易誘發痔瘡等肛門疾病。(7)有便意感就排便:一旦有便意感就應該及時排便,當環境不適合時便意感就可能會消失。經常抑制排便,直腸對糞便刺激的反應性就會降低或消失,容易發生便秘。排便動作是受大腦皮層有意識的控制,不要隨意地節制排便,尤其在工作忙或出差時。安靜和舒適的的排便環境對排便也很重要,上班忙、出差不方便排便時,應在家如廁後再外出乳酸菌推薦。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2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