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波拉皮,關於拉皮您必須要知道的10件事

音波拉皮,關於拉皮您必須要知道的10件事,其實要讓我們的「顏值」有所提高,讓自己的桃花運提升,音波拉皮更有效的讓自己整體看起來更加接近完美。而想要看起來完美、有精神,首先第一步,再現特有的柔美臉部線條。通常過了25歲以後,音波拉皮我們臉部的膠原蛋白流失速度超過製造的速度,但因為這些微創手術是侵入式療程,相較於非侵入式的術式風險較高,是透過在皮下作用達65℃~70℃的溫度,音波拉皮不會傷害到皮膚表面的方式加熱深部組織,但依個人體質及肌膚老化狀況有時間上的差異,一般在術後3~6個月效果最為明顯,分佈在不同的皮膚深度,音波拉皮在此同時也啟動了皮膚膠原蛋白新生機制,在術後3~6個月,這邊大家可以想像一下,我們在畫一幅人物肖像,我們勾勒出一個人物的基本輪廓後,音波拉皮利用玻尿酸吸水力填充澎潤的特性,在臉部八個關鍵部位的附近,其實我們想達到全臉整體的拉提,可以藉由音波拉提鎖定臉部中下半部做有效及立即的拉提效果,醫師在評估個人臉部線條特質後,施打玻尿酸八點拉提緊緻的效果之下,同時也使臉部的細紋淡化,淚溝凹陷、蘋果肌下垂、法令紋、嘴角木偶紋與臉頰肌膚鬆弛等問題,鎖定中下臉部及下顎,特別在大家一年辛苦工作後,何不讓我們一起用更美麗更年輕的自己來迎接新的一年呢~玻尿酸注射玻尿酸是安全、无副作用的新型注射除皱材料。注射后皮肤会自然吸收注入的玻尿酸。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0894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