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知名藥廠藥品推出了健康保養藥品「武田合利他命」系列

日本知名藥廠藥品推出了健康保養藥品「武田合利他命」系列,換季了,該備日本家庭的常用感冒藥了。”在不少市民的朋友圈裡,都有海外代購藥品的資訊。另外,根據國家相關規定,武田合利他命銷售未經批准進口的藥品按假藥論處。海淘藥品訂單增多 部分價格比原產地還便宜。記者通過多位元海外代購瞭解到,澳洲的保健品,日本的感冒藥、退熱貼,德國的咳嗽藥水銷量最佳。一位元日本代購告訴記者,這幾年藥品代購量直線上升,代購已經成為相當一部分家庭的必備。事實上,我看了說明書,並沒有區別。”武田合利他命這位代購說。“朋友圈裡賣藥的人很多,我曾經看到一位代購賣的藥,比原產地便宜了一半。”莊小姐常到日韓出差,只能詢問賣家,武田合利他命或者問用過的人。”記者隨機採訪了多位元市民,市民林小姐的寶寶1周歲,之前咳嗽時服用了澳洲代購的某款止咳藥水。孩子乾咳就吃這個藥,不用急著去醫院。我也不喜歡讓孩子去醫院,一怕醫院裡細菌多,還從日本代購了小兒感冒藥、退熱貼等。“有備無患,聽說很多人都準備這些藥物,武田合利他命蘇州一女子在網上銷售德國產的治療急、慢性鼻竇炎和支氣管炎的藥品,最終被按賣假藥論處,記者從泉州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瞭解到,目前,武田合利他命市場上的進口商品店也不能銷售未經國家批准進口的藥品,該進口食品店出售的、等藥品均未經批准進口。

https://tw.mikjapan.jp/4987123145428.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