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英文 補習創新教學優渥師資

為什麼要留在小學 英文 補習 你想清楚了嗎?為什麼小學 英文 補習的雞血狀態會那麼嚴重呢?所以,我們應該感激那些無條件接受我們給予的人,他們讓我們舒暢,讓我們有了優越感。對待孩子,我們尤其要警惕,不要因為自己的優越感而忘記了尊重孩子自己的意願,而是要感謝孩子無條件地接受我們的給予。 ”想去補習的  到底是孩子還是你?去培訓班的孩子,可以分為幾類:父母之命去的,因為家長認為需要小學 英文 補習補課、周圍同學都去上小學 英文 補習了,留在家裡太無聊,為了見同學而去上課、為了提分,或者為了取得競賽證書為升學貼金、真心喜歡這門學科,自己的興奮點在此分了類就可以看出兩類其實是沒有必要去上補習班的,家長只是滿足了自己“表達愛孩子”的意願或者為孩子擔心而已,並沒有真正動腦筋去考慮孩子的實際需求。我們都知道現在的教育中有“劇場效應”,但是設想一下:我們現在真的在劇場裡看戲,前排的人都站起來了,你想看小學 英文 補習所以也站了起來,可是孩子呢?如果孩子也想看,他會站起來,甚至爬到你的肩膀上,騎到你的脖子上;但如果孩子沒興趣看呢?他可能會睡覺,可能自己打遊戲,跟你關係比較好的話,可能會央求你帶他離開劇場。畢竟,小學 英文 補習那麼大,有意思的事情那麼多,為什麼一定只能在這個劇場裡看戲?每天早上堅持跳繩、跑樓梯。現在,她硬是打出了年齡組全市前8名的好成績!

 

http://www.sc-ko.hk/about/saiwanho-e01.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