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便斜台

裝出席前夫的婚禮,看到新娘推著輪椅出來,我默默離開了!我和前夫是在打工的時候認識的,因為我學習一直也不太好,所以輟學後就出去打工了,前夫也一樣。我父母因為斜台這件事罵我,可是最後又能怎麼樣,還不是我們家妥協了,因為這件事,我挺怨恨婆婆的。結婚後我和婆婆相處的斜台也一直挺不好的,我覺得她性格強勢,她覺得我脾氣倔強,前夫夾在我們中間斜台也挺為難的。到現在,我們離婚了也有一年多的時間了,其實這一年多的時間,我總是回想我們的過去,有的時候我就在想,如果當初我稍微大度一些,結局會不會好一些呢?我承認我沒有放下前夫,所以我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再去找他,可是我還在猶豫中,突然聽到了前夫要結婚的消息了。其實我和前夫本身的斜台感情沒有任何的問題,但是因為婆媳關係,也漸漸的消磨了我們的感情,直到有一次,婆婆得了重病,她得的是腦血栓,當時住院需要幾萬塊錢的斜台費用,當時公婆手上有十幾萬的存款,可是前夫說讓我們拿,說怕公婆拿出這些錢會心疼,我自然沒有同意,前夫說我不孝順,最後因為這件事,我們離婚了。盛就這樣,我和前夫戀愛了,戀愛了有兩年的斜台時間,我們一起回家見了父母,之後我們的婚事就定下來了,但是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在結婚之前,我就懷孕了,本來說好的婆家會給我十萬塊錢的彩禮,可是因為我的懷孕,最後婆婆一萬塊錢都沒有給我。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