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 經營管理需要準備什麼?

停車場 經營管理位於地鐵八通線北苑站西北角,停車時需要在車庫門外刷一下市政公交一卡通,取車時再刷一次一卡通。此外還有“其他”項供業主對發放形式發表自己的建議。停車場 經營管理對於沒有繳納物業費的業主,暫時不能享受此次公共收益分配。此次專項檢查,以經營性停車場存在的手續證件不齊全、停車場 經營管理收費不備案、不明碼標價、提高收費標準、配套設施不規範等五類違法違規問題為整治重點。對檢查過程中發現的停車場不明碼標價等問題,交警大隊、綜合行政執法局將進一步加強管理,停車場 經營管理督促停車場限期整改。對明知故犯、屢查屢犯的停車場,停車場 經營管理,憑當天乘坐公共交通(含軌道交通和公共電汽車)記錄,按次收費2元;非換乘車輛和規定時間外停放的車輛,按停車場所在區域占道停車場收費標準收費。但不得設置收費卡口,停車場 經營管理已經設置的予以拆除。建築後退道路紅線寬度大於10米的,經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批准,可在產權單位轄區內設置停車場及收費卡口,但不得佔用原規劃綠地、影響周邊環境,不得佔用公共空間及小廣場等,不得設置防撞墩;收費卡口設置不得超出建築介面。

https://park24.com.tw/經營停車場有多麻煩?帶你輕鬆看懂停車場管理的/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