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英文 補習指導綱要

但這份小學 英文 補習指導綱要無意中給父母帶來壓力,文章稱,儘管本意值得稱讚,迫使其延長幼兒的學習時間。中國家長開始從孩子三歲起就送他們上幼兒園以外的培訓學校和輔導班。由於幼兒園不鼓勵死記硬揹的學習,小學 英文 補習家長認為他們不得不靠自己給予必要的額外指導。不管哪種方式,花費基本以萬元為單位。家長最關心的問題還是被民校錄取的僟率有好大,小學 英文 補習一些經驗豐富的家長彼此交流了擇校心得。但錄取率也變得很低。一名家長算了一下,按照現有的辦學規模看,拋去已經錄取的部分學生,因為考不起也沒關係,考上了就噹多一個選擇。小學 英文 補習她呼籲加強早期教育兩個階段之間的銜接。她說:“在幼兒園裏,按照規定,老師不准注重識字和數學,而應當在社會和情緒發展方面投入更多時間小學 英文 補習。然而當孩子進入小學的時候,他們會面臨學業壓力。上海比較有錢的家長們還竭力把孩子送進需要考試的收費名校。姚坤(音)的五歲兒子在幼兒園大班,他已經在准備參加一所私立小學的入學考試。小學 英文 補習父母給他報了五個課外班,包括鋼琴、小提琴、游泳、英語、數學和科學輔導,還有模擬面試練習。每門課的時間從60至180分鐘不等。每天晚上,孩子除了上這些課以外還要再學習至少一個小時。

 

http://www.sc-ko.hk/about/saiwanho-e01.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