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小學 英文 補習的教育

他代表一直接受國際小學 英文 補習的教育,英語水準能達到的程度。我兒子代表從公立轉到國際學校1年的時間,英語可以進步的程度。“我儘量讓他們知道孩子只是需要時間來一步步發展。小學 英文 補習但這些家長都很忙,缺乏耐心。他們在放學後沒有多花點時間陪孩子。有個主題是“希臘神話故事”, 小學 英文 補習裏面的諸神,英文名字都很長很繞口,還有不同的典故。外國人在日常的交談中會經常用到其中的典故。我們給孩子報了一個英文閱讀會小學 英文 補習。閱讀課也是根據學生的英語水準分的班,我兒子閱讀班上大多數是附近一個市重點中學初二、初三的學生,小學 英文 補習市重點的名字我不透露了,以中國的“西遊記”舉例,我們中國人,常用裏面的人物舉例,比如“這個人就是一個唐僧”(意思是太嘮叨)、“噹孫悟空還是豬八戒,有時候我覺得他們未必真的瞭解自己的孩子。小學 英文 補習最後,再用我孩子與公立學校的學生比較一下。事先說明,比較的目的只是為了讓讀者有個直觀的感受,如果有人認為這是在炫耀感覺不適,請略過這一部分。

 

http://www.sc-ko.hk/about/saiwanho-e01.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