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英國留學

提到去英國留學,對於涉及醫療等專業領域的語言,海外華人的處境就更加困難。忙於事業的華人們本身就少有時間進行系統的語言學習和訓練,一旦需要與專業人士溝通,英國留學華人們只能陷入雞同鴨講的困境。海外華人所面臨的語言困境往往與他們的生活環境密不可分。這項政策既能降低學生升學就讀的風險英國留學,又能省去預科一年的時間、精力和金錢。這僟天我們接到了大量家長的諮詢電話,基本上都是詢問這個政策的。英國留學看這樣的火爆程度,高考成績在重點線以上的學生,除了能進入國內的重點大學,還有足夠資格選擇世界名校。常年居住於唐人街等華人區域,英國留學或是在華人聚集的場所工作、學習,都可能成為華人們語言障礙的罪魁禍首。酒店管理專業一直都很熱門。隨著北京奧運會、英國留學上海世博會等越來越多大型活動的舉行,我國急需大量的酒店管理專業人才。哪個大學都想招到更好的生源,承認中國的高考成績就減少了一道中國生源進入悉尼大學的門檻。中國的生源數量和素質都相對較高,中國將成為全球範圍內大學生源爭奪的焦點,而悉尼大學是想佔得先機。不僅有利於緩解學生的升學壓力,也為學校選拔到更多的優秀生源。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