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專業的部署及規劃

英國留學專業的部署及規劃。現修讀於荷蘭瓦格寧根大學藥理分析專業碩士課程的小熊介紹,在荷蘭選課,跟國內一樣都設有教學系統,有幾門必選的必修課,英國留學還有一些是限制選擇的,其他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來選擇,只要學分夠了就可以。選課要多聽師姐師兄的介紹,了解每個課程的培養方向,英國留學綜合考慮。荷蘭的圖書館藏書量也是相當豐富,除了借書,學生也可以閱讀藏書的電子版。如果想要其他資料輔助學習,可以多請教專業課程的授課老師,他們會很樂意提供相關方面的資料和見解。建議學生多參與,有不明白的地方儘早解決。雖然我上的是英語授課課程,英國留學但由於課程安排緊張,但如果專業詞彙不夠多,就會在學習上遇到很大的阻力。在新加坡讀大學是全英文授課。學生即使擁有較高的雅思微博成績,英國留學在開始階段也可能會跟不上老師的語速。新加坡老師建議,學生到新加坡後,多看當地的報紙、電視節目,英國留學積極鍛煉英語應用能力。一小部分考試需要寫報告論文。而研究生的考試大部分需要寫報告或論文。啟德韓國項目顧問崔超建議,學生們平時應該多與教授、師兄師姐溝通,同時也重點汲取教授課堂講授的內容,從而在撰寫報告時確定好主題。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