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留意當地的貨幣匯率

英國升學留意當地的貨幣匯率,對於學習一般、經濟狀況一般的高中畢業生,可以選擇免預科直讀大一文憑課程,節省了預科一年的時間和費用。大一文憑課程完成後,達到學校要求即可銜接到本科大二課程,總共需要三年時間便完成本科學習英國升學。不過申請這種方案,可選擇的學校不太多。對於高考成績不佳,或是不想參加高考,平時成績一般的學生來說,雖然對於入讀海外的留學生,相應海外院校也對其設有一定的語言的要求。英國升學縱觀雅思考試在中國的發展歷史,報名人數逐年高漲,只要完成高二學習,還可通過入讀預科學院一年,繼而申請加拿大公立名校本科,英國升學以這種靈活方式進入世界級名校的機會還是很大的。認可高考成績並不等於只要高考成績,高考分數達到國外大學的要求,英國升學並不能保證一定能進該大學,國外大學在高考成績之外還要求一定的語言成績,並對學生的綜合素質也有要求,有些還會考察是否有社會活動實踐經歷。英國升學所以,有留學意向的中國學生在認真備考的同時,也不能忽略了這些方面的準備工作。諮詢高考後留學的人數大幅增加,面對各國留學政策的不同,學校申請條件的變化、留學費用支出、就業前景分析,申請時間把握等,學生一定要進行理性分析,制定出最適合自己的留學方案。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