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別指導特教班

個別指導特教班。中考備考指導小組給出的考前復習建議指出,考慮到教材與往年相同,預計2017年試卷結構和試題難度應該與去年基本一致。指導小組建議,在備考的沖刺階段,一定要認真研究近三年省卷試題,提綱挈領,梳理掃納個別指導,做好個別輔導。一個月說長不長,但是說短也不短,可以選擇自己看教材復習,也可以選擇上短期培訓輔導班,請輔導老師幫助學習、個別指導提高復習效率,上完輔導班一定要及時鞏固、吸收,做好最後的沖刺階段,這些都做好了,考試肯定能坦然面對。考生第一步應審提示語。確定立意角度,發散思維,開拓寫作思路,瞭解特定的寫作情景,個別指導明確選材範圍,構思行文布局。第二步,審題目。逐字逐句默讀題目,揣摩題目裏每一個字詞的含義和它們之間的邏輯關係,抓住關鍵詞。個別指導第三步,審要求。瞭解填題、文體、字數、個人資訊等方面的要求和限制。重點關注基礎語法知識、關注語篇,個別指導從而提高學生在英語學習過程中的語篇意識。也需要鼓勵學生適當進行語篇的揹誦,培養語感。另外,最好能合理補充復習材料,關注文本的多元化和文化價值。近年的中攷聽力、語法單項選擇的題乾、英語作文和閱讀的題材與生活實際緊密聯係,並關注社會焦點、熱點問題。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