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家族墓園規劃設計建造

專業家族墓園規劃設計建造,一座據傳擁有佛祖真身舍利的寶塔、一段千年之前的愛情發生地,一個創造了建築聲學奇跡的古建築三絕匯於一身的鶯鶯塔,在五月的陽光下,雍然佇立著,看著眾多虔誠的佛家僧徒,浪漫的俗世男女、嚴謹的專家學者,慕名前來,但雖然於史無征,可言者鑿鑿,聞者莫不贊嘆,家族墓園並沒有誰會去探個究竟。更何況,要有確切的證據,除非塔已盡毀,塔下地宮被發掘開來。綠色或是五色斑斕的舍利子,則可能屬於內臟。舍利子是修戒定慧之功德結晶而成,只有虔誠信佛、家族墓園悟道得法的人才可能會自然結晶舍利,非常人可得。被加上了浪漫柔情的色彩;一個四大皆空、絕少人間煙火的寺廟,成了一處愛情聖地,這是件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事情,但是仔細想一想,在中國古代,家族墓園寺廟其實正是最好的愛情空間。這個困擾了人們僟百年的謎團被我省的丁士章等專家揭開了:普捄寺鶯鶯塔產生蛙聲回音的原因,主要有三個方面:家族墓園一是特殊的地形地貌,鶯鶯塔所處的地勢高敞,而四周平坦又無障礙物,它可接受大範圍內傳來的聲波;二是特殊的建築結構,塔每一層塔簷挑出成內凹弧形,能把聲音反射聚匯,蛙聲就是十三層塔簷反射聚匯的結果。家族墓園此事,不少網友發表了看法。而景區管理人員表示,因為取證難等問題,他們也被這件事困擾已久。景區內的海豐塔牆壁以及支撐柱被游客涂鴉,上面滿是情話和祝福語,更有精美壁畫被隨手的涂寫蒙上了塊塊瘢痕。

 

http://www.celestial-garden.com.tw/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