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夯的台北飯店介紹

快來看看這篇超夯的台北飯店介紹。台北中山北路有一處很有文化藝術氛圍的地方。它是台美關係的歷史見證物,它在台北五星級飯店最密集的街道上,它以古跡建築見證了台北百年風流雅緻的人文歷史,它是由台灣知名導演侯孝賢帶領台灣電影文化協會,台北飯店結合古跡魅力與電影藝術,重塑出來的創意交流場所,眼前這棟小巧的旅店宛如愛情片裏女主角等待幸福的浪漫場景,讓人忍不住想要推門入住,作一場麻雀變鳳凰的美夢;揉一揉眼,確認自己身處現實並非夢境,一棟白亮亮的北歐風格建築,台北飯店在灰撲撲的巷弄裏份外顯眼。白色的磚牆色調純淨柔和,看似寬敞的流線形陽台上一琖小巧的壁燈,一把優雅的籐椅,像是等著異鄉過客上樓點燃燭光,端上一杯熱茶,然後,便會有浪漫的故事展開序幕。可以使用巧妙的設計理念以合理的價格提供豪華住宿,營造出別緻舒適的室內設計。台北飯店因此,當您正在尋找一家酒店時,您不需要減少額外費用,您仍然可以獲得濕室,情緒照明,無線網絡連接和平板電視。台北飯店順著旅店原木的樓梯往上行,則有一對鐵線小鵝前來迎賓,梯間還飛舞著一群紙蝴蝶,就像走進了北歐純白的動物園;眼下的這點工夫,還只是創意的一角而已,旅店的客房才真讓人驚艷。也因此在尋求客房設計時,台北飯店,不要常規不要套裝,決定以人文結合時尚的理唸,尋找各界有創意有想法的藝術家、設計師,讓大家把飯店當作畫布、展場,儘情展現揮灑,才得以呈現出現今的旅店風格。

 

https://www.gloriaresidence.com/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