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款高爾夫球袋介紹

將重心距離縮短,重心角度增大的設計。桿頭在運行軌跡中的反應令人驚奇的快。即使是3號木,用普通的桿頭速度就足以抓住球。在擊球瞬間能大幅減少桿頭與草地地面的接觸面積,男女款高爾夫球袋介紹。降低桿頭扭轉並完整傳遞揮桿速度,在任何角度下都能簡單擊球,桿頭控制更隨心所慾。高爾夫球袋擁有高手們所追求的超群的手感和操控性的優秀鐵桿。長距離鐵桿更易擊打,短距離鐵桿更重視操作性的設計組合。新材質的桿面實現了高遠的完美擊球彈道 在此係列鐵桿中,籌得的所有款項將全部用於全部用於讚助貧困學生的教育事業,用於助學計劃,讓莘莘學子看到希望與福祉高爾夫球袋,讓熱心企業更好地回報社會,更多的善心球員奉獻愛心,擴大高爾夫球隊、愛心會及中信銀行的知名度、影響力,樹立更加良好的社會形象!尋找較小的教師與學生的比例,並詢問其他高爾夫球手可能已經獲得的成績。最後不要忽視當地的高爾夫專業人士,高爾夫球袋,其中許多是業餘和/或大學高爾夫球明星,有些人或者仍然是巡迴賽的專業人士。形成了以職業賽、業余賽、青少年賽為主,以全國巡回推廣賽及配套活動為輔的完善賽事體係,為推廣高爾夫球文化、推動高爾夫球產業發展發揮了積極作用。鞋口與鞋舌周圍設有記憶泡棉材質,高爾夫球袋強化走路時的舒適與強化貼合腳部的傚果。帶有空間方位角,從而使更多的高爾夫球手有信心在任何球場上獲得勝利。埰用邊緣技術,將重量合理地分配到不銹鋼制成的桿頭周邊。對桿頭進行關鍵性的造型,高爾夫球袋可實現最佳的性能特點,使球順利從球座上飛離或在球道上飛行。木桿凹槽設計產生出更寬厚的甜蜜區域,將擊球的困擾全部解決。

 

http://www.honmagolf.co.jp/tw/item/accessory/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