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英國留學已成為勢不可擋的趨勢

英國保守黨表示,近年來英國留學已成為勢不可擋的趨勢,以打擊向外國留學生濫發學生簽證。目前有很多學生和家長存在誤區,覺得英國是最貴的留學國家,但事實上由於人民幣對英鎊匯率的上漲,留學英國與留學美國、澳洲、加拿大的費用差不多。英國憑借其高水平的教育質量和安定的社會環境,一直以來是眾多留學生的首選。相對於其他國家而言,高中畢業生選擇去英國留學,有很多益處:英國的學制與中國、美國、加拿大等國不同,本科三年時間,普通研究生僅需一年時間,比在國內就讀和歐美國家就讀節省了時間和費用。噹自己同學只拿到本科畢業證的時候,去英國留學的孩子,已經拿到了研究生學位。尤其對於人生觀價值觀還沒有定型的高中生來說,由於缺乏豐富的人生經歷和足夠的認知,從而不能真正地了解和認識自己,以至於無法對自己的未來之路做出准確判斷。這個方案適合那些希望比較穩妥地完成一個較有名氣的學校本科學位的學生。英國留學高二學歷以上的學生可以憑高中成績單申請本科預科課程,順利完成後進入本科三年的學習。對於大部分中國學生來說,去英國上大學前讀個預科課程,是有益無害的。英國有部分院校 開設大一文憑課程,高中畢業生憑高中三年成績單即可申請。大一文憑課程期間,學生將進行強度比較大的語言和學術課程的學習。學生完成該課程後,可直接進入大學二年級學習,最慢三年內拿一個學位。這種方式節省了一年的時間和費用英國留學的費用相對高昂,英國政府和高校提供的豐厚獎學金,無疑為留學生提供了便利。外服新通留學咨詢顧問提醒:申請英國留學的獎學金,需要了解申請門檻,對應不同學制的獎學金規定,爭取有利的獎學金額度。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