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A能有效防止心血管疾病

隨著現有菜單項的修改和創建新菜單項,快餐店開始提供更多有關其食物的營養信息。餐廳也在考慮在菜單上放置一些信息。提供的信息越多,受過良好教育的消費者就可以選擇飲食。DHA能有效防止心血管疾病,蔬菜,整個水果和豆類似乎含有高含量的纖維。在我身邊,我強烈建議你戒掉酒精飲料的習慣,甚至咖啡和軟飲料。對於低血糖水平的人來說,你必須限制含鹽食物。DHA儲存在體內的鹽越多,會損害或降低可用的血鉀水平。反過來,它會自動有效地擾亂血糖水平。找到基於蛋白質的食物對你來說並不困難。我們吃的魚富含蛋白質。因此,我們必須每周至少三到四次在我們的膳食中加入魚。僅僅對食物持謹慎態度並不能幫助你達到連續的效果。DHA適當的食物只會在一定程度上幫助你,剩下的就可以通過你保持身體放鬆和休息的方式來決定。你必須每天食用等量的食物。為什麼因為,如果你每天都吃同樣的食物,那麼你似乎正在為你的身體添加相同數量的碳水化合物和卡路里。除了低碳水化合物包裝外,許多全國最大的漢堡包用低碳水化合物快餐食品也開始了低碳水化合物選擇。DHA一些選項是新菜單項,而其他選項是菜單上已有的修改項。修改菜單項的最佳方法之一是丟失不必要的調味品。許多人沒有意識到蛋黃醬,調味品和其他調味料中的大量脂肪和熱量。即使是糖含量相對較高的番茄醬,DHA也應盡量減少或完全切除,以消除那些空的碳水化合物。漢堡王還將擴大其菜單,包括低碳水化合物快餐食品,針對臭名昭著的阿特金斯和其他低碳水化合物飲食。菜單的變化與麥當勞的菜單變化相似。DHA其中一個更重要的變化是包含了大小合適的沙拉,這些沙拉的碳水化合物含量往往低得多,而且比傳統的快餐食品更健康。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20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