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A是幫助寶寶聰明發展最關鍵的營養素

現在這使得雞蛋成為脂肪燃燒食物的一個很好的例子。它含有人體所需的維生素和蛋白質。作為飲食的一部分,你實際上可以成為一個更苗條,更健康的人。DHA是幫助寶寶聰明發展最關鍵的營養素。只是遵循經驗法則永遠不要超越極限。隨著細節的解決,讓我們現在看看雞蛋是燃燒脂肪的食物的想法。它們確實能夠溶解體內的脂肪。除蛋白質外,它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DHA可以幫助分解脂肪。請記住,每天不能超過兩次。不幸的是,今天大多數狗糧產品都含有最便宜和最差的穀物,不健康和不安全的肉類殘餘物,甚至是對人類或寵物不安全的人造香料和防腐劑。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應該是純淨的,高質量的,以保持您的寵物健康和快樂。DHA確定它們是否被認為是燃燒脂肪的食物是很重要的。雞蛋含有的膽固醇被稱為膳食膽固醇。最近的研究表明,膳食膽固醇不會影響一個人膽固醇水平的上升。膳食脂肪直接導致它。這些脂肪主要存在於油性食物中。DHA飽和油和動物脂肪有它。這些是您應該不惜一切代價避免的食品。寵物主人並不是故意不了解事實,我們中的許多人只是相信知名人士必須意味著我們正在給予我們最好的朋友良好的營養。可悲的是,DHA事實證明並非如此,我們最近看到寵物食品召回和動物在食用含有有害成分的食物時病情嚴重。不良脂肪會導致血液循環不良,心臟衰弱,缺乏良好的脂肪可能會給寵物帶來沉悶的外套,DHA飲食中缺乏適當的維生素會縮短他們的生命,導致整體健康狀況不佳。使用廉價和不健康的成分是公司增加產量的一種方式,它允許袋裝和罐裝食品在到期日之前持續很長時間。如果您是假定一種寵物食品與另一種寵物食品一樣好的寵物主人之一,這些信息將打開您的眼睛和您的心臟。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20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