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中心裏的辦公空間可以提供一到僟十人用的全配套獨立辦公室

目前一、二期近10萬平米已經全面入住,商務氛圍濃厚。這其中,多數企業為金融、國字頭的大企業單位。據介紹,商務中心裏的辦公空間可以提供一到僟十人用的全配套獨立辦公室、公共會議室以及公用配套設備設施,比如辦公傢具、自動化設備、專業祕書服務、會議係統等。並在推動雙向投資方面發揮十分重要的作用。包括規劃區南部珠江航道與長洲島生態用地構成的南部生態廊道,商務中心、城市公園和區體育中心構成的北部生態廊道。城市在商務活動、人力資源、信息交換、文化交流和政治參與五個方面進行了評估。紐約市因為充足的教育資源、蓬勃的商業活動及可持續能源發展等方面的傑出表現榮登榜首。中心區的交通改造屬於因地制宜,商務中心因地開發,不同的組團對交通的需求不盡一樣。對魚珠臨港商務區,將建設連續步行係統。為了方便旅遊觀光,長洲旅遊生態島將發展自行車交通係統。黃埔港區因為水路的特殊要求,商務中心則會建築專用疏港道路係統。不僅是對陳舊工作模式的反叛與創新,也預示著中國全新商務時代的開啟。辦公場所猶如人們的第二個家,隨著人們在辦公室的時間比重愈發增大,人們對辦公環境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商務中心這時候,生態寫字樓出現,讓人們對於寫字樓的價值判斷有了較大的改觀,開始從傳統的注重辦公需求,逐漸轉向關注人文辦公的需求發展。八大金融機構的入住,將這裏搭建成國際金融平台。各企業之間形成競爭聯合體,商務中心集群效應十分顯著。與此同時,上下游產業鏈的形成明顯縮短了商務半徑,同時節約了商務成本。他們對於寫字樓的要求都是半層、整層的購買需求。區域的大環境優勢、政策的利好以及商務氛圍的優質,都是這些實力企業擇址於此的重要原因。

 

 

http://www.manibiz.tw/index.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