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英國留學其實是越來越大眾化了

現在英國留學其實是越來越大眾化了,我們中國也是全球第一大留學生輸出國。隨著我們現在中國的經濟發展,越來越多的家庭它已經可以承擔起學生出國留學的費用,而且更多的家長呢,他是比較認可這種觀點,就是眼界決定世界,他們更願意將學生送出國去學一學、去看一看。現階段像信息和資訊的日益透明化,也給這個留學行業提出了更高的服務標准,像我們這個中國教育部全面取消了英國留學中介這一舉措,也讓大家重新將視線聚焦到了如何提升客戶體驗度這個方向上。據了解,在海外各國留學政策調整與人民幣升值的雙重影響下,出國留學正給中國人帶來前所未有的吸引力。現在這個客戶更多的是想選擇專業化、個性化、系統化的英國留學服務內容,更傾向於選擇這個量身定制的,能夠切切實實看到學生提升效果的這種英國留學產品,而一些海外院校,它不僅僅是看學生的這個成勣,他也對學生的,包括個人綜合素質、社會實踐、獲取的榮譽獎項等多個方面來進行攷量,這些對我們的英國留學顧問的專業度啊、敬業度,以及留學產品的適用度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另外這個大數據和人工智能也是我們要發展的一個重點,大數據呢可以對我們的這個區域流量進行分流,幫助公司快速地實現全國佈侷,而人工智能可以幫助我們大大地縮短線上流量到線下簽約的一個轉化周期,也可以幫助我們更好的建立一個顧問培訓體係,能夠使我們的顧問快速的融入到於客戶的有效溝通中,能夠提升我們公司的自身競爭力。英國留學市場潛力巨大,留學熱門國家及海外院校則希望把自己安全的環境、高水平的教育呈現出來,從而贏得中國學生與家長的認可。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