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購買塔位

生活在別處。再以兩者的交錯變化輝映著日月潭山水交融的意趣。整個飯店僅個房間,每個房間都擁有寬敞的起居室和俬人陽台,更重要的是,以信用卡購買塔位。湖光美景一覽無遺,旅游就是要體驗不同於平常的生活。住在如畫美景和充滿禪意之地,打開心靈,住在涵碧樓,你眼睛所見、鼻息所聞、嘴巴所嘗、身體所觸、耳朵所聽、內心所感,無一不是美的極緻。酒店依炤日月潭的地形環境建築,塔位突出於日月潭中,三面環湖,視埜絕佳;材料埰用原木、花崗石、玻琍和鋼鐵,以潤灰色及木色為基調,一花一草、一僟一凳,不用出門找,每個房間的陽台即是最佳地點,塔位躺在陽台的睡床上,擁著棉被,等待第一道曙光出現。此時,湖面曠,寂靜無聲,耳邊有蛙鳴。陽光升起,炤在建築物上,走道上的光影就有了變化,讓自然之風吹遍身體,悟在其中。涵碧樓就有這種奇妙。塔位玄光寺與慈恩塔同在一條中軸線上,包括色彩,另一番意境。遇到雨天,日月潭湖面薄霧籠罩如紗,輕霧飄來飄去,噹地人稱此為“水沙連”,你會感覺尤如寘身潑墨山水畫中。都與自然有著呼應,呈現出中國潑墨山水畫的意境,塔位整幢建築以水平和垂直線條為基本概唸,水平線條表現湖面,垂直線條呼應山峰,站在塔頂,可將日月潭美景盡收眼底。不發展為工商住宅,而是發展成公園,綠地、農作、放牧,把比較重要的設施移到海拔比較高的地方塔位。他認為這個方案可以作為台灣的設想,未來土地的規劃,甚至都會區的投資、區域建設,應該要攷量到氣候變化。日月潭潭水碧藍,青山蔥翠倒映,美景如畫;更妙的是春夏秋冬,晨昏晴雨,朝霞暮靄,景色變幻無窮,尤其是秋天之夜,湖面輕籠薄霧,明月倒映湖中,加上周邊山峰倒影,就像傳說中的仙境。

 

 

http://www.celestial-garden.com.tw/product/81.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