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潛水教練推薦

 

原始清幽的熱帶島嶼風光,讓人瞬間陶醉。時近黃昏,天空放晴,邂逅了一場意想不到的華美晚霞盛宴,更覺錦上添花,驚歎無限,絕美皇帝島,滿足你關於海的所有幻想。沖繩潛水皇帝島。皇帝島,也叫帝王島,沖繩潛水這裏以優美自然的海島風光,擁有純淨清澈的海水和潔白細緻的沙灘而受到越來越多游客的青睞。

游泳,潛水,沖浪,劃船,是躍動的玄妙,漫步,垂釣,燒烤,沖繩潛水,是恬靜的享樂。無論是踟躇的老人、蹀躞的孩童,還是妙齡韶光的青春男女,只要來到這裏,都會強烈地感受到時間仿佛被無限拉長,空氣和海風也益發甜膩和溫柔。沖繩潛水到這裏,立馬被眼前的椰風海韻、碧海銀沙所吸引,熱情淳樸的陽光、潔白如雪的沙灘、婆娑翩然的椰影、跳盪靈動的海水織就出一幅與世無爭的天然風光和寧靜超然的避世情愫。其位於泰國普吉島南面大約12公裏的海面上,早已名聲在外,到達皇帝島後不禁有種“西天取經”般的感慨,不經磨難是很難看到美景的。囌梅島是泰國的第3大島,20年前,這片安祥的小漁村還無人問津,直到僟個西方游客搭乘從曼穀來此運椰子的木船,囌梅島令人迷幻的美才不脛而走。

 

顯然有別於曼穀的熱鬧喧囂,也並非想象中的旅游勝地,更像是一座被現代社會有意遺忘的“原生態”之島。皇帝島雨水不斷,沒有游泳,沒有浮潛,但觀陰雨飄渺,凔海沉浮,品雨聽濤更是一種難得的靜修和享受。沖繩潛水漫步在雨季裏的皇帝島,海邊的高聳的椰樹在風中搖曳,蔚藍的海浪擁吻著潔白的沙灘。作為世界級的海濱度假勝地,囌梅島上的水上運動也是品種繁多,這裏還有潔白如雪的沙灘以及充沛的天然美景,可稱為一塊未經彫琢的的璞玉。沖繩潛水島上雨水沖洗後的綠樹顯得越發油綠,清新潔淨的空氣讓人氣爽神清,美麗的海島景觀讓人享受到帝王般的禮遇。

 

 

 

 

http://www.okidives.com/introdiving/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