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 不動產置產須知

預告登記室和商品房大客戶室,已全部調配至前臺視窗。以提高業務效率。在建建築物抵押登記縮短為20個工作日;泰國 不動產置產須知,查封登記縮短為5個工作日;異議登記、更正登記縮短為2個工作日;產權註銷登記縮短為1個工作日。金融機構通過不動產登記系統上傳資料發起的現房抵押註銷業務辦理時限縮短為1個工作日,泰國 不動產提高不動產登記工作效率,是群眾訴求的熱點。該中心正在開發不動產登記網上預約平臺,屆時市民可通過網路進行預約。不要聽信黑仲介和不良仲介有關加快辦證、泰國 不動產預約買號之類的謠言,對辦事大廳工作作風及老百姓辦事是否方便進行暗訪督查。大家可以通過網上預約等技朮手段便捷地辦理相關業務,辦事大廳工作作風得到很大改善。個別談話等方式開展紀律審查工作。沒收到好處費,就要等到法定最後期限才發給辦事群眾。收取高額代理費。為了躲避檢查,泰國 不動產甚至有工作人員明確只收現金,以他人名義辦理銀行卡收取轉帳。有關領導多次聽取彙報、作出重要批示。隨後兩人也被移送司法機關處理。身埳囹圄的悔恨不已。抵押登記縮短至5個工作日,一般抵押登記、產權註銷泰國 不動產、查封登記等登記業務僅需1個工作日便可辦結。及時提醒工作人員依法辦理;依託中心的業務辦理系統,對現行辦理的所有業務實行動態監督,泰國 不動產聘請了28位政風行風監督員,強化作風監督。對於騙購行為納入黑名單,在系統內限制該權屬一個月之內不能辦理任何業務。現在政府視窗辦事越來越方便,也越來越舒心了。除了業務流程熟練以外,確保業務辦理合法合規,切實提高市民辦事的便捷度。各類不動產登記辦事指南資訊,地圖連結導航服務功能。通過證書驗證功能驗證不動產證書真實性。

http://century21tpe.com/superiority.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